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發起「客廳盃」運動挑戰

時間:2020-04-07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親自示範家居健身動作,完成後還輕鬆地向粉絲報以笑容\facebook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每日星報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發起「客廳杯」家居運動挑戰,繼續鼓勵大家留在家中做運動,順便操練一下腹線。

  「客廳杯」是運動品牌趁疫情期間推出的活動,今次輪到C朗發起新一輪挑戰,他在上載片段中躺在地上並高舉雙腿,然後重複用雙手輕觸腳部,結果C朗在45秒時間內做了142下,過程看來也相當輕鬆。C朗的祖雲達斯隊友、之前確診新冠肺炎的法國中場馬度迪是首個接受挑戰的人,雖然超越C朗做到144下,但就很明顯「偷雞」,事後他就說:「兄弟,你殺了我喇,下次我們跑步吧!」

  C朗的兩名葡萄牙同胞、效力曼聯的波基斯費南迪斯和達洛治,分別只做了117和105下。

女友替剪髮保持時尚

  此外,C朗亦上載女友佐珍娜為他剪頭髮的片段,並留言「留在家中,同時也要保持時尚」,佐珍娜亦為C朗保留了頭頂上的「雞冠」,片段上載了短短15分鐘已有超過400萬人次瀏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