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慧詩籲市民留家抗疫

時間:2020-04-05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李慧詩近期在社交網站與粉絲互動

  【大公報訊】最近本地新冠肺炎確診人數大幅上升,不少海外輸入個案增加,出現社區爆發的風險。香港「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上月初戰罷場地單車世界錦標賽後回港休息,近期在個人社交網站上頻頻與粉絲互動。眼見每天確診人數以雙位數字增加,李慧詩昨天在個人臉書上呼籲市民留在家中減少外出,同心合力,留家抗疫,務求令感染個案減至最少。

  令感染個案減至最少

  李慧詩在臉書寫道:「最近看新聞,每天確診人數維持在50人左右,多了找不到源頭的個案,我想第二波高峰已經出現吧。有時我還是蠻生氣,不理解那些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人到底以什麼心情唱k,吃火鍋。這次抗疫行動可能還需要維持一段時間,我知道有許多難受和委屈,但我相信前線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比我們有更多說不出的難堪,還是扛過去,所以當我們受不了,不妨想一下,比起他們,我們受的苦或許不算什麼。我呼籲市民大眾同心合力,留家抗疫!記得留在家中,減少外出,務求令感染個案減至最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