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里士向中國抗疫英雄致敬

時間:2020-04-05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杜比阿斯夏里士昨在個人微博發文

  【大公報訊】在中國抗疫最嚴峻的時候,大量海外知名體育人士均為中國打氣加油。雖然現時疫情已在全球肆虐,全世界都投入到嚴峻的抗疫工作中,但依然有體育界的知名人士記得曾為中國抗疫工作作出犧牲的烈士和逝世的人。NBA球隊76人的美國球星杜比阿斯夏里士昨天在個人微博上發文,對所有奮戰在一線的人們致以最高的敬意和謝意。

  杜比阿斯夏里士在微博中寫道:「致敬愛的中國英雄們,在這段艱難的日子裏,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我想要對所有奮戰在一線的人們致以最高的敬意和謝意,你們無私地將別人的安危放在了第一位。你們身上的人性光輝令人肅然起敬。

  對於那些失去了至親,此刻正處於悲痛中的人們,我向你們和你們的家人致以最沉痛的哀悼。為你們每個人祈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平安健康。祝福!」

  杜比阿斯夏里士現年27歲,司職大前鋒或中鋒,本季以主力身份為球隊上陣65場,場均得到19.4分、6.8個籃板和3.2次助攻。去年他曾隨美國男籃參加在中國舉行的籃球世界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