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中國女籃國乒悼念抗疫逝者

時間:2020-04-05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女籃在訓練場默哀\微博圖片

  【大公報訊】全國各地在昨天清明節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犧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表達深切哀悼。內地體育界紛紛響應,包括中國女籃、中國乒乓球隊、CBA球隊廣東男籃和中超球隊上海上港、上海申花等,均在昨早10時對犧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表達深切哀悼,進行了默哀儀式。

  中國籃協昨在官方微博上載了中國女籃全隊在訓練場上默哀的圖片。正在各地集訓的中國女籃、中國三人男女籃、中國U17男女籃、中國U18男女籃在駐地收看了相關活動報道,昨早集體默哀3分鐘,凝聚做好東京奧運會備戰及各項工作的精神力量。

  杜鋒配文致敬

  國乒正在澳門及正定乒乓球訓練基地訓練,一、二隊球員、教練及工作人員亦集體默哀3分鐘。

  CBA各球隊亦在昨早集體默哀3分鐘。身兼中國男籃和廣東男籃主教練的杜鋒,昨在個人微博上載了廣東男籃在訓練場默哀的圖片,他並配文致敬:「非常時期,非常清明!清明追思,慎終追遠!點亮在看,滿盞敬英雄,思故人!」

  上港亦身體力行參與全國性哀悼活動,球隊官方微博表示,領導層、管理人員、黨員球員代表、球會其餘工作人員、一線隊及各青訓梯隊球員,均在昨早同時段停止訓練和工作,靜立默哀3分鐘,向在抗擊疫情鬥爭中犧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致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