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足總考量周全合理

時間:2020-04-04 04:24:01來源:大公報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體育活動的安排,其中港超足球聯賽複賽無期。香港足總最新建議不腰斬賽季,再度延後複賽日期至9或10月,據足總主席貝鈞奇透露,建議初步獲得幾間球會的支持。

  其實,足總既要考慮參賽球隊職球員的安全,同時又要顧及業界人士生計,更要想到與新一季的賽事延續性等技術問題,在各方面都要面面俱圓的情況下,遇到的困難不小。一直以來,足總既聆聽業界意見,曾經在安全情況下局部進行賽事,亦盡力改善閉門作賽的比賽條件,可說已經在疫情下盡可能做到最好。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香港體壇也受到波及,不少賽事因而押後或取消,而足總仍然一直設法於安全情況下繼續讓賽事運作,包括於2月在足總足球訓練中心閉門進行菁英杯分組賽,及後成功爭取於3月在將軍澳運動場閉門進行八場足總杯及港超的補賽,可惜疫情持續嚴峻,但足總亦能迅速回應跟進,現時的新建議也是合情合理和周全的安排。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