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傑志全隊檢測呈陰性

時間:2020-04-03 04:23:50來源:大公報

  港超球隊傑志助教盧比度據傳確診新冠肺炎,傑志全隊亦在近期接受病毒檢測,至昨天終有結果。傑志表示收到化驗所通知,除了一名職員於較早前確診外,日前進行病毒檢測的教練、球員、職員及賽馬會傑志中心員工合共70人和兩位相關人士,全部報告均呈陰性。根據醫學團隊的指示,所有職球員將繼續14天家居隔離,從接觸患者最後一天開始起計,大部分職球員的隔離日期至本周日。

  中國海帆船賽改明年舉行

  香港遊艇會昨天公布,原定於本月8日開賽的中國海帆船賽2020,因新冠肺炎疫情發展而令參賽船隊未能入境菲律賓,故順延至明年舉行。這項賽事現改於明年3月31日在香港維港展開,參賽船隊將經過南中國海到達菲律賓的蘇碧灣,賽程長達565海里,賽事已開始接受報名。這個每兩年舉辦一次的一級離岸賽,已經舉辦了29屆,雖然本屆(第三十屆)賽事順延一年舉行,但隨後賽事將維持於雙數年份舉行,未來3屆分別在2021年、2022年及2024年上演。

  迪布尼延遲兩年「掛靴」

  新冠肺炎影響足球界,很多足球員都因聯賽停擺而賦閒在家,曼城的比利時球星奇雲迪布尼周三表示,現時只能在家中操練的生活非常困苦,但亦令自己對足球熱情大增,他希望將「掛靴」計劃延遲兩年。28歲的迪布尼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現後,長期足不出戶,他說:「我實在無法接受長期困在家中的感覺,所以我已經與我的家人談及新的計劃,我會在賽事恢復後延長我的足球比賽生涯,我想我大概會因此希望能夠多踢兩年足球,因為沒有球踢的日子十分難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