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全球網賽停擺至7月13日

時間:2020-04-03 04:23:48來源:大公報

  圖:全球網球賽事受到疫情影響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男子職業網球選手協會(ATP)、女子網球協會(WTA)、國際網球聯合會(ITF)相繼發布,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ATP和WTA巡迴賽,以及所有ITF世界網球巡迴賽將暫停至今年7月13日。

  隨着今年溫網宣布取消,ATP和WTA的歐洲草地賽季也將停擺。ATP所有級別的職業賽事,包括ATP挑戰賽和ITF世巡賽在內的賽事都將繼續停擺。

  目前,今年7月13日之後的巡迴賽將計劃按照原有的賽程安排進行。

  ITF主席哈格蒂說:「保護所有參與網球運動的人和公眾的健康一直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我們知道這一決定的影響,也絕不輕易做出決定,我們將繼續以專家意見和實際情況為指導。」

  「非常遺憾的是,新冠疫情在全球範圍內的擴散讓我們別無選擇,只能夠延長巡迴賽的停擺期,這是我們所有成員和相關網球管理機構一致做出的決定。」ATP主席高登茲表示,「現在這個時期,我們經歷着前所未有的挑戰,保障健康和安全仍是我們最首要的任務,我們將盡一切的努力,在確認安全的情況下盡快恢復巡迴賽。」

  「對於所有的WTA成員來說,這也是一個很難做出的決定,但我們仍舊需要保持警惕,保護球員、工作人員和球迷的健康與安全。」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西蒙說。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