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李振豪搬離負壓病房

時間:2020-04-02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李振豪感謝醫護人員照顧\facebook圖片

  【大公報訊】香港空手道隊再有成員確診,總教練William Nicholas Thomas昨天成為隊內第五名確診患者,他於上月18日從英國返港。至於早前確診的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在社交平台臉書表示前晚已搬離負壓病房,他感謝照顧自己的醫護人員,形容對方為「真英雄」。

  香港體院昨公布,Thomas已確認感染新冠肺炎。為保障運動員及員工的健康,體院為近200名於上月5日後返港的運動員及員工安排病毒檢測,當中兩人結果呈陽性(空手道隊總教練及教練Rida),體院衷心祝願3位運動員(李振豪、曾綺婷、周家謙)及兩位教練早日康復。接受治療的李振豪則已搬離負壓病房,他表示,自己可將珍貴的負壓病房讓給更有需要的病人,同時感謝醫護人員照顧。另一空手道代表李嘉維昨完成14天自我隔離。

  另外,日前有職員配偶確診的傑志,昨公布該名職員也染疫。傑志並已安排全部職球員進行病毒檢測,昨已獲知6名一隊成員及6名職員結果呈陰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