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郭嘉諾何一鳴贊成補助計劃

時間:2020-04-02 04:2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體育界昨天促請政府在即將啟動的第二輪防疫抗疫基金中,向受影響體育教學相關人士發放一次性現金補助。元朗足球隊主教練郭嘉諾對計劃表示贊成,認為此舉能幫補受影響的人。香港羽毛球隊總教練何一鳴亦對計劃表示支持。

  郭嘉諾說:「我身邊很多朋友和教練都是手停口停,不少教練都是打多一份工,一人教幾支球隊去幫補收入。他們平時會在康文署轄下的球場或學校裏面教波,當這些場所都關了後,對他們的收入有很大影響,所以我很贊成此計劃去幫補他們。」

  郭嘉諾又透露,自己和元朗球員和教職員的收入現時都沒有受到影響,他說:「鑒於我們和球會都是簽實約,相比起其他按堂數計算收入的教練來說,我們的收入較有保障,沒有太大的影響。我建議未來無論是兼職還是全職的教練,簽實約都會較為穩陣。」

  何一鳴則認為計劃對相關人士來說是很好的支持。

  他說:「疫情來得很突然,對於教練這類自僱人士的收入來說有很大的影響,手停口停,停了幾個月可以說是一點收入都沒有。我身邊的朋友和教練都有很多這方面的例子,很同情他們。政府如果能夠補助一下他們,我覺得對他們來說是很好的支持,這是需要和必須的,因為現在各行各業都受到很大影響。」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