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意甲本季或已完結

時間:2020-03-31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意甲很大機會複賽無期

  【大公報訊】綜合新華社、football-italia報道:意大利體育部長史柏達科亞將提出整個4月國內所有體育比賽停擺,亦預期在5月初恢復比賽並不現實。與此同時,意大利球員公會主席湯馬斯不排除本季意甲可能「到此為止」。

  史柏達科亞本月早前亦曾提出緊急法案欲煞停多場意甲,如今因應疫情依然嚴重,打算延長國內體育賽事的禁賽令。史柏達科亞上周日說:「我將動議把所有級別的體育比賽停擺期延長至整個4月,而且任何比賽欲於5月3日恢復看來也不現實。」史柏達科亞透露會發展全民運動,警告意甲往後休想再「一球獨大」,他說:「體育並不單止足球,足球也不單只有意甲,政府會額外撥出4億歐元(約34億港元)幫助業餘體育發展,相信亦是令體育事業重生的其中一個引擎。意甲也要來個大變革,那些大球會活在泡沫之中,球員人工動輒以百萬計,但經歷今次危機後,他們休想可重拾舊觀。」

  球員公會周一開會討論球員支薪等問題,湯馬斯暗示本季可能無法繼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