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港男花檢測呈陰性

時間:2020-03-30 04:23:57來源:大公報

  香港男子劍擊花劍隊早前在美國集訓後回港,並且隨即進行自我隔離。日前傳來好消息,張小倫和張家朗皆對新冠肺炎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隊伍將於明天完成隔離。港男花隊上月初前赴法國集訓,其後在埃及參加世界杯並取得好成績。隊伍其後轉往洛杉磯練習,參加原定在本月13日舉行的大獎賽,但賽事最終因為疫情嚴重的關係而取消,隊伍遂改變行程,在本月17日回港,當天開始自我隔離14天的措施。

  伊朗鐵餅名將中招

  伊朗鐵餅好手哈達迪前天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他於2012年倫敦奧運會摘下銀牌而成為國民英雄。哈達迪的訓練基地於美國,但他是在家鄉伊朗首都德黑蘭染病。伊朗目前疫情嚴峻,連運動員也逃不過染疫。據伊朗傳媒報道,至少已有11位包括經已退役在內的運動員經由官方證實死於新冠肺炎。哈達迪現年35歲,染病後在家自我隔離,目前狀況穩定。他體格非常出色,身高1米93,體重127公斤,是亞運會4金、亞洲錦標賽6金的名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