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祖雲減薪 C朗少收8600萬

時間:2020-03-30 04:23:5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ESPN FC報道:不斷有球員願意減薪,除與球會「有難同當」外,亦可幫補其他人的生計。意甲的祖雲達斯上周六晚宣布,已和所有球員及主帥沙利達成共識,免除本月至6月共4個月的薪酬,將節省約9000萬歐元(約7.7億港元),其中首席球星C朗拿度便因而少收約1000萬歐元,但如果球季之後重開,亦會按情況調高薪金。

  祖雲在聲明中說:「鑒於目前全球健康緊急狀態令體育活動停止,會方已和球員及教練達成減薪協議,金額相等於今年3月至6月的薪酬支出,總額大約9000萬歐元。若本季餘下賽程恢復,本會亦將與球員和教練洽商,按複賽的具體安排而有條件地增加人工。祖雲達斯感謝球員和教練,在這個艱難時刻為所有人分擔責任。」

  C朗現周薪逾50萬歐元,估計4個月損失便達千萬,據報祖雲事先向以基亞連尼為首的大牌主力「摸底」,待他們首肯後才與其他球員商量。祖雲是首間公布減薪方案的意甲球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