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感恩母親中風無大礙

時間:2020-03-30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C朗拿度(左)與母親(左二)及兩姊姊合照 instagram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的母親早前因中風入院,幸最終無礙並已於上周出院,C朗在其instagram上載他和母親及家人在家中的合照,表示非常感恩。

  C朗的母親杜羅莉絲本月早前因中風入院,經過接近兩周治療後,於日前出院回家休養,但當時C朗仍在馬德拉島老家家中自我隔離而未能親自迎接母親出院,但如今C朗完成隔離後終於可和母親直接接觸,並且上載一張他和母親以及兩位姊姊的合照,C朗母親高舉大拇指,看來相當精神,4人亦展現出開懷的笑容。C朗亦簡單寫下感受說:「媽媽從醫院回家並在康復當中,我實在非常感恩。請好好照顧你家人及所愛的人。」C朗亦不忘呼籲大家要繼續留在家中。

  此外,葡萄牙傳媒報道,C朗聯同其經理人佐治文迪斯向馬德拉島醫院捐贈5部呼吸機,幫助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人。C朗的鋒線拍檔、確診感染的保羅戴巴拿透露自己曾出現嚴重病徵,連呼吸也深感困難,感到肌肉疼痛等,但近日情況已大為好轉,「行得走得」並開始恢復操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