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大坂支持延期

時間:2020-03-30 04:23:54來源:大公報

信能渡過難關

  圖:大坂直美是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日本女子網球名將大坂直美昨午在其個人社交媒體上發文表示,支持東京奧運會延期至明年的決定,並且鼓勵國人,一定能夠渡過新冠肺炎疫情的難關。

  大坂坦言完全支持東奧延期的決定,她說:「體育競技會讓我們再次團結在一起,對於人人而言皆如此,但並非當下。現在是所有國家、所有背景及所有種族的人們團結起來,竭盡所能拯救更多生命的時候,於我而言這就是體育精神所傳達的真諦。」

  大坂又表示,每個人都知道奧運對於其個人而言非常重要,她對於能夠代表自己的國家參加奧運非常自豪。她還表示,對於今年的奧運無法如期舉辦感到失望,但日本已經準備好在明年變得更加強大。

  大坂並對其同胞送出鼓勵,她說:「我想對所有日本人說,保持堅強、努力堅持,讓我們在2021年這個合適的時間點向全球展示我們美麗的國家。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安然無恙,照顧好身邊的每一個人,保持善良,我們一定會渡過難關。愛您們,大坂直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