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ITU:運動員健康放首位

時間:2020-03-29 04:24:0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國際三項鐵人聯盟(ITU)北京時間27日在官網發布聲明,表示全力支持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宣布東京奧運會推遲的決定,同時強調在研究重新安排今年所有三鐵賽事的過程中,必須將健康放在首位。

  「ITU完全支持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為了確保運動員及所有參與者的健康,推遲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至明年的共同決定……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和大家相聚,同時建議所有人遵照世界衛生組織和當地衛生部門的建議待在家中。」ITU在聲明中說。

  ITU當天召開了執委會會議,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的賽事安排及如何應對各種情況進行了討論,「我們將堅持之前推遲賽事的決定,同時跟各賽事組委會保持聯繫,根據不同的賽事個體情況進行研究。鋻於目前各國隨時變化的情況,現在做出下一步的決定還為時尚早,我們將一直把運動員、教練、官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ITU執委會此前決定將所有活動暫停到下月30日,包括暫停世界三項鐵人系列賽及其他所有比賽,該項目世界排名從本月16日開始凍結。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