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取消英超賽季呼聲高

時間:2020-03-28 04:24:1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利物浦的首個英超錦標危在旦夕!儘管英超聯暫定下月底複賽,惟眼見疫情造成的影響和死亡人數巨大,據報愈來愈多英超球會希望索性取消今季比賽,同時今季成績亦一筆勾銷,如是者只差兩場勝仗便可贏得30年來首個頂級聯賽錦標的利物浦,就要成為足球界的最大輸家。

  雖然英超聯早前決定複賽日推遲至下月30日,但疫情對全球影響極其嚴重,尤其是人命損失令人沉痛,愈來愈多球會老闆和高層認為,若恢復比賽只會令人覺得英超就如「任性的孩子」,完全漠視別人感受,故相信「此時此刻體育已不再佔有位置」,傾向贊成取消餘下賽事,同時把今季成績也抹得一乾二淨。如要取消今個球季的話,必須獲得20間英超球會當中14間同意,隨着疫情變化急速,各球會也未嘗不會改變原先暫停賽事的初衷,就如一直仍在進行的業餘聯賽近日亦告煞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