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南美洲篇/美斯未能破 國際賽錦標荒

時間:2020-03-28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美斯 打破國際賽錦標荒的美夢,至少再要多等一年

  原定今夏舉行的美洲國家杯亦要延期至明年,意味着阿根廷球星美斯打破國際賽錦標荒的美夢,至少再要多等一年。然而,時間不等人,又大一歲的美斯屆時若然狀態大幅下滑,彌補自己國際賽「錦標缺失」遺憾的最大機會,可能在今年白白流走。

  為與歐洲國家杯的周期看齊,即使過去5年已舉辦了3屆賽事,但南美足協仍決定在今年又來一屆,並由兩個國家合辦,其中之一是哥倫比亞,另一國正是阿根廷,儘管決賽在哥倫比亞上演,但阿根廷在分組賽有主場之利,如順利首名出線,8強和4強亦在國內進行,對球隊殺入決賽無疑有利。

  美斯本季表現依然突出,西甲停擺前在射手榜和助攻榜皆名列前茅,還有3次上演「帽子戲法」的紀錄,按理應可維持佳態到夏天,但這樣一停除影響今年比賽外,來季賽程也勢必受牽連而打亂他應有的步伐。明年賽事期間美斯將年滿34歲,錦標,或在錯的時間又一次離他而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