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克里病毒測試呈陰性

時間:2020-03-25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巴克里並無感染新冠肺炎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美聯社報道:NBA球壇因為早前爵士前鋒高伯特(27歲,法國籍)確診新冠肺炎而停擺。早前傳出身體不適的名宿巴克里為安全起見,主動進行了病毒測試,幸而結果呈陰性。

  57歲的巴克里說:「我今早進行了病毒測試,結果是陰性,我要在此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大家都要注意安全,做好防疫措施。」巴克里現身處紐約,這是美國出現較多疫情的地方,而他早前曾經去過西岸的洛杉磯,與洛杉磯天使棒球隊進行過一次互動,而洛杉磯也是個案較多的地方。洛杉磯天使早前公布,所有職球員並無任何症狀,但會繼續密切監察身體狀況。截至香港時間3月24日晚上,美國共有四萬四千多宗確診個案,而單日增幅達一萬一千多宗。在高伯特確診後,其隊友當路雲米曹也染疫,而其後籃網的杜蘭特、塞爾特人的史馬特等合共14位NBA聯盟的職球員感染了新冠肺炎。

  K艾榮捐錢捐食物抗疫

  另外,效力籃網隊的28歲美國球星K艾榮捐出32萬美元以助抗疫,他也會捐出25萬份食物予紐約社區協助貧困人士。他表示:「我很榮幸能夠參與捐贈計劃,我希望盡綿力為改善社區帶來貢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