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愛斯賓奴前主帥病逝

時間:2020-03-25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愛斯賓奴前主帥比列圖祖拿特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不斷傷害西班牙球壇,繼21歲足球教練法蘭高加西亞及皇家馬德里前主席辛斯(76歲)後,年邁的前愛斯賓奴主帥比列圖祖拿特感染新冠肺炎病逝,享年85歲,他亦成為了第3位因新冠肺炎病逝的西班牙球圈人士。

  西班牙馬拉加業餘球會一名21歲教練法蘭高加西亞,上周二因新冠肺炎病逝,是體壇首宗因染疫病逝的個案,他亦是西班牙因新冠肺炎死亡的最年輕患者。確診新冠肺炎的皇家馬德里前主席辛斯亦於周六不幸離世。85歲的比列圖祖拿特成為第3名因新冠肺炎病逝的西班牙球圈人士。

  比列圖祖拿特在上世紀60年代是愛斯賓奴的主力門將,他於1971年高掛球靴,結束17年球員生涯,並在1977年開始長達15年的教練生涯,他教練生涯的代表作包括1989至90球季帶領當時在西乙的愛斯賓奴升上西甲。

  皇家馬德里的另一位前主席費蘭度馬田(72歲)據報因確診病況嚴重,目前於深切治療部留醫,他在2006年曾短暫擔任主席兩個月;曾執教AC米蘭的加拉塔沙雷主帥泰林(66歲)亦確診新冠肺炎,現時入院治療,情況良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