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西甲西乙無限期暫停

時間:2020-03-25 04:24:13來源:大公報

  圖:歐霸杯決賽定於波蘭格但斯克舉行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令歐洲各大聯賽進度大受影響,日前已由閉門作賽改為停擺的西甲,由於西班牙疫情未有放緩趨勢,西班牙足總與西班牙聯賽會聯合公布,決定西甲及西乙無限期暫停,直至疫情受控為止。

  歐陸疫情嚴峻,繼情況最嚴重的意甲大爆發後,西班牙球壇同樣成為重災區。皇馬受籃球隊牽連,全俱樂部的運動員都需要接受隔離,另一勁旅華倫西亞都宣布有35%職球員感染病毒,愛斯賓奴亦表示中國國腳武磊確診,整個西班牙球壇的疫情問題越來越嚴重,已經有兩宗體壇人士染疫身故(馬拉加區21歲年輕足球教練,本身有白血病、皇馬前主席辛斯,享年76歲)。目前西班牙整個國家的確診案例已經超過三萬五千宗。西班牙足總原定將西甲及西乙停賽兩周,惟疫情至今仍未有放緩趨勢,故此與西班牙聯賽賽會聯合公布將所有賽事繼續停擺。西班牙足總同時在聲明中感謝醫護人員對社會的幫助,並向所有在疫情中死難者的親人致以深切慰問。

  另外,澳洲職業聯賽也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而宣布暫停至最少4月22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