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曼城戰意高客勝可「德」

時間:2020-02-26 04:24:05來源:大公報

  圖:阿古路(左)肩負曼城的入球重任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13屆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將於明晨的16強首回合主場出擊尋求「零的突破」的曼城,面臨「歐聯監」的曼城必傾力把握可能是最後的機會,未嘗不可先拔頭籌,可敲「主客和」的客勝。(NOW643台,有線656、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皇馬連續兩場聯賽失分後,聯賽榜榜首位置被宿敵巴塞隆拿奪去,禍不單行的是剛傷愈不久的翼鋒夏薩特又告腓骨骨裂,相信已提早「收咧」,或注定不受歡迎的加里夫巴利、未獲重視的艾斯高等又有機會成為球隊的希望。

  曼城在被禁參加歐洲賽兩季後,連贏兩場英超兼零失球,球員戰意高昂,相信必定全力以赴大打爭氣波。與皇馬關係一直曖昧的史達寧或可趕及傷愈復出,與皇馬主帥施丹等各位「準老闆」見面,奇雲迪布尼和貝拿度施華則繼續為射手阿古路製造致命機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