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安察洛堤誓終結恥辱紀錄

時間:2020-02-23 04:23:55來源:大公報

  圖:安察洛堤執掌愛華頓帥印後,球隊戰績轉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拖肥糖」愛華頓近年穩守聯賽榜中游位置,是英超的中堅分子,他們對陣弱旅能取勝,但遇強即弱,情況極端,近7年只要作客「Big 6」便肯定失分,出戰曼城、利物浦、車路士、阿仙奴、熱刺及曼聯近37次的成績是12和25負,表現差劣。愛華頓本季中途重金禮聘名帥安察洛堤,他揚言要扭轉上述形勢,作客阿仙奴前誓言取勝,終結恥辱紀錄。

  愛華頓自從在英超作戰以來,一向以中型班見稱,這支中堅分子一直能守住英超席位,全因「欺善怕惡」,他們在主場搶分力不錯,作客面對弱旅及升班馬都能搶得不少分數,唯獨作客「Big 6」便成為「送分童子」,他們自2013年12月8日作客1:4大敗給阿仙奴腳下後,近7年作客「Big 6」37次竟錄得12和25負的不勝劣績,愛華頓近6次作客阿仙奴僅得1和5負,作客其餘5支「Big 6」同樣戰績差勁,作客利物浦2和5負,作客車路士、熱刺及曼聯均為2和4負,作客曼城3和3負已經是比較好的成績,實在令人無言。

  愛華頓對上一次擊敗「Big 6」已是2013年12月4日作客1:0擊敗曼聯,這7年他們面對「Big 6」便抬不起頭。有見及此,愛華頓本季痛定思痛,於季中邀來曾執教皇家馬德里、車路士等勁旅的名帥安察洛堤領軍,他執教之時便揚言要打做愛華頓為一支能奪冠的勁旅。近日,媒體便跟安察洛堤談及愛華頓作客「Big 6」連續37仗不勝的情形,他聽後大感驚訝說:「原來過去7年我們連一場勝利(作客對「Big 6」)也沒有嗎?我都快要哭出來,現在己隊是時候取得勝利了。」

  他續說:「我會為擊敗阿仙奴做好準備,也會灌輸球員能取勝的想法,因為我們對勝利非常執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