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夏莉普贏莎芭蓮卡晉4強

時間:2020-02-22 04:24:1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WTA迪拜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結束8強賽事,羅馬尼亞名將夏莉普與白俄羅斯球手莎芭蓮卡激戰3盤後,前者最終以3:6、6:2、6:2反勝,晉級準決賽。夏莉普將與美國球手布拉迪爭入決賽。(NOW634台今晚11時直播決賽)

  夏莉普昨仗之前曾與莎芭蓮卡有過3次交手紀錄,夏莉普以2勝1負較佔上風,但在今年澳網8強,夏莉普正是敗在了莎芭蓮卡的拍下。

  昨仗首盤,夏莉普如上仗16強對陣突尼斯球手查比烏一樣慢熱,先輸一盤3:6。次盤,夏莉普絕地反擊重拾手感,以6:2追平。第三盤,夏莉普更是勢不可擋全力進攻,在沒有失掉自己發球局的情況下並破掉莎芭蓮卡兩個發球局,最終夏莉普以6:2取得勝利。

  在賽後訪問中,夏莉普坦誠面對狀態火熱的莎芭蓮卡時,自己在第一盤未能找到比賽節奏,但後來慢慢找回了比賽感覺後,便在第二和第三盤加快底線擊球節奏,沒有給莎芭蓮卡過多的擊球準備時間,是她贏下比賽的關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