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巴塞開「讓主」好「巴」閉

時間:2020-02-22 04:24:10來源:大公報

  圖:巴塞隆拿主力美斯(右)場上表現仍然專業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近日受美斯事件影響的巴塞隆拿,將於今晚西甲主場恭迎聯賽榜下游的伊巴,相信可奏凱歌為下周的歐聯一壯行色,「讓球主客和」的巴塞[-2]亦可放心捧主勝。(NOW632、611台今晚11時直播)

  美斯最近與巴塞鬧得不快,但在場上表現仍然專業,上仗送上一次助攻為球隊獲勝,在蘇亞雷斯和奧士文尼迪比利長休之下,將繼續夥拍基沙文和新秀安素法迪攻堅。伊巴近兩次作客都大敗給巴塞,相信今次亦難逃厄運。

  榜首球隊皇家馬德里則作客利雲特。皇馬上仗主場只能打和切爾達2:2,領先巴塞的優勢減至一分,剛傷愈復出的翼鋒夏薩特或退居後備,留力下場歐聯對熟悉的曼城,莫迪歷有望復任正選。近6場聯賽5次吃敗的利雲特,將以由皇馬借用的前鋒馬約萊爾夥拍首席射手羅渣馬迪攻堅,但球隊肯定以穩守為先,「入球大細」的球數[3.5],宜敲細。(NOW63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