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林柏特力爭續做摩連奴剋星

時間:2020-02-22 04:24: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transfermarkt報道:青出於藍這句成語,暫時適用在摩連奴和林柏特這對昔日師徒之上,皆因後者擔任領隊還未及兩季,已經帶領兩支球隊兩度打敗了榮譽滿載的師傅摩連奴。今晚英超早場,身為車路士領隊的林柏特主場再遇率領熱刺前來「倒戈」的摩連奴,力爭延續「摩連奴剋星」本色。

  林柏特上季才出道擔任主帥,帶領英冠球隊打比郡殺入升班附加賽決賽,可惜不敵阿士東維拉,但成績算得上非常理想,其間更在聯賽杯第三圈作客憑着互射12碼淘汰當時由摩連奴任主帥的曼聯。本季林柏特取得摩連奴曾兩度坐上的車路士帥位,去年底英超帶兵造訪已由摩連奴接手的熱刺,結果又贏2:0,兩師徒如今第三度交手,林柏特將極力證明之前兩次絕非「撞彩」。

  不過,車路士本季所有賽事主場已輸掉7仗,是最近四分一世紀以來主場單季吃敗最多,而且下周中又有歐聯主場大戰拜仁慕尼黑的後顧,摩連奴也許要趁此機會反擊,即使教識了徒弟,但薑還是越老越辣。

  暫分列聯賽榜第4、5位的車路士與熱刺,與隨後的錫菲聯、曼聯以至狼隊等差距其實只在5分以內,爭取下季歐聯席位形勢十分吃緊。車路士除有對拜仁的後顧外,近4場聯賽僅獲兩分、狀態低沉亦令人擔心,今仗關鍵是中場主力尼高路簡迪上場對曼聯時傷出,肯定缺陣,法國鋒將基奧特上仗後備雖表現不俗,但此役仍可能只任巴舒亞伊的替補人。

  熱刺當然仍欠鋒線「雙刀」哈利卡尼和孫興民,上仗歐聯後備登場後表現突出的中場拉美拿,亦與基奧特一樣未必可爭得正選,前線仍靠盧卡斯莫拉率領貝雲積和盧施素攻堅。車路士和熱刺本季聯賽暫時分別有9次和8次射入兩球,同樣是最旺,今次也可能各二言和。(NOW621、611台今晚8時30分直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