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德甲「首尾大戰」 拜仁「讓主」值博

時間:2020-02-21 04:24:02來源:大公報

  圖:拜仁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前右)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新華社、香港馬會足智彩報道:德甲第23輪「獨腳戲」、拜仁慕尼黑主場對柏達邦的「首尾大戰」明天凌晨上演,雙方排名天差地別,狀態及人腳同樣「天同地比」,拜仁實力出眾狀態出色,今仗有力大勝實力差勁的柏達邦全取三分,足智彩「讓球主客和」雖然要讓到三球,但「讓主」仍然值博。(賠率1.83倍)(NOW670台、有線611及651台明天凌晨3時30分直播)

  拜仁本季表現實在一般,惟他們仍然能穩踞榜首,首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以22輪入23球領銜德甲射手榜,加上助攻王湯馬士梅拿,拜仁仍擁有強大火力。拜仁近來主場有有5:0大勝史浩克04、4:0大勝哈化柏林及4:1擊敗科隆的佳作,面對榜尾的柏達邦力足大捷。陣容方面,兩名後衛謝路美保定及班捷文柏華特停賽,歷卡斯蘇尼、比列錫及查維馬天尼斯因傷缺陣。

  柏達邦上仗1:2不敵哈化柏林,目前繼續排名榜尾,今仗要作客迎戰榜首兼班霸拜仁,肯定凶多吉少,他們最近三仗一和兩負持續不勝兼失球多達七個,如此狀態難免一場大敗。陣容方面,謝列賀特文停賽,盧卡基利安因傷缺陣。

  古列治看好約舒亞舒克斯

  另外,現年57歲的荷蘭名宿古列治說,羅拔雲度夫斯基是當今最優秀的前鋒,而利雲的隊友約舒亞舒克斯(荷蘭籍)則是拜仁的未來。古列治說:「他能夠從利雲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如果他未有機會上陣,那麼應該將他租借出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