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港女足出戰土耳其盃

時間:2020-02-21 04:24:02來源:大公報

  香港女子足球代表隊將於下月1日至12日在土耳其阿拉尼亞參加2020女子土耳其杯。足總昨天公布22人決選名單,公民的張煒琪領銜出征,公民還有許以心、陳頌文、林裕殷、韋婉婷、袁凱狄、林永嫻等共七名球員入選。

  夏莉普迪拜網賽晉級

  WTA迪拜網球公開賽昨天凌晨結束女單16強賽,羅馬尼亞名將夏莉普,與突尼斯「一姐」查比烏激戰三盤,最終夏莉普依靠在決勝盤的7:6(7)贏下「搶七」,盤數贏2:1驚險晉級八強。夏莉普八強的對手將是白俄羅斯球手莎芭蓮卡。(NOW634台今晚9時、11時直播準決賽)

  史提芬居里重投合練

  隨着獨自訓練強度的逐步提升,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昨天已重返訓練場與隊友進行合練。勇士教練史提夫卡爾昨透露,本周內史提芬居里仍然未能與球隊進行對抗訓練,但他在數周後應能重返賽場。另外,籃網球星K艾榮再次遭右肩傷患困擾,極可能提早「收咧」休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