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奇兵」阿特蘭大晉八強在望

時間:2020-02-21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亞特蘭大球員賽後祝捷\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16強賽事首回合另一場賽事、「奇兵」亞特蘭大主場對華倫西亞周三打響,曾經被批評為浪費一個歐聯席位的亞特蘭大終於吐氣揚眉,面對實力強勁的華倫西亞,他們仍可以連入四球,最終首回合以4:1大破華倫,晉級8強機會高唱入雲。

  亞特蘭大是首度參加歐聯賽事,他們在分組賽首三輪悉數落敗下,在分組賽階段神奇晉級16強,現在這支意甲入波最多的球隊,有望延續「神奇之旅」。他們於16分鐘便由荷蘭右閘夏迪保亞搶射得手成1:0。完場前三分鐘,他們的斯洛文尼亞攻中伊利錫禁區邊右腳勁射破網成2:0。

  下半場,他們再下兩城,57分鐘,瑞士的費奧拿禁區頂右腳彎射得手成3:0,五分鐘後,夏迪保亞殺入禁區射成4:0,個人梅開二度。華倫至66分鐘由俄羅斯的卓利舒夫左腳遠射得手,但仍以1:4大敗。亞特蘭大主帥加斯帕連尼賽後感嘆入球應該更多,他說:「我對勝利感滿意,也對比分很滿意,但我們在4:0後應該繼續入球,我們在次回合會繼續爭取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