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出口術意圖向對手施壓

時間:2020-02-21 04:24:01來源:大公報

  圖:熱刺前鋒盧卡斯莫拉(右二)在比賽中以一敵三\法新社

  熱刺剛於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以0:1負於德甲的RB萊比錫,由於熱刺次回合仍肯定缺少哈利卡尼和孫興民兩大鋒將,外界普遍認為他們晉級機會渺茫。主帥摩連奴同樣發出「打仗沒有子彈」的言論,又說餘下還有足總杯和超聯賽事,擺出次回合已處於半放棄狀態。與其說他缺乏招數,他現在就向大家示範出口術為麾下球員減壓,並向對手施壓這經典策略。

  熱刺貴為上屆歐聯亞軍,本屆16強遇到萊比錫已屬好籤,好歹也較利物浦遇到馬德里體育會、車路士遇到拜仁、曼城遇到皇馬為佳。其實熱刺首回合主場失利,鋒線「天殘地缺」,但也絕非無翻身機會。摩連奴表面上說沒希望,又公開批評球員的表現缺乏鬥心,正好是球員減壓,以拚輸來打的比態,將壓力推給萊比錫。其實熱刺新兵如貝雲積、謝特臣費南迪斯等甚具潛力,只要加強與隊友的默契,他們絕對是具威脅的狙擊手。況且,上屆他們神勇逆轉阿積士入決賽,當時次回合也是作客出擊,盧卡斯莫拉這位功臣仍然在陣,萊比錫如果未能處理好壓力的問題,熱刺逆轉晉級機會仍在。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