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鋒線「天殘地缺」 主場負萊比錫\熱刺瀕臨出局摩連奴大發雷霆

時間:2020-02-21 04:23:59來源:大公報

  圖:摩連奴抱怨熱刺人腳不齊,在次回合難以反勝\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16強首回合賽事周三舉行,上屆歐聯亞軍、英超勁旅熱刺先在主場迎戰德甲的RB萊比錫,在缺少首席射手哈利卡尼、進攻主力孫興民之下,熱刺最終被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於下半場一記十二碼奠勝。熱刺0:1喪師主場,陣容不整下難望在次回合翻身,瀕臨出局。熱刺主帥摩連奴賽後坦言要晉級相當困難,同時抱怨自己就像「打仗卻沒有子彈」,似乎已對晉級八強不抱有希望。

  歐聯戰報

  貴為上屆歐聯亞軍兼英超勁旅,賽前抽中RB萊比錫應該算是不錯的結果,無奈熱刺自主帥摩連奴接手後運氣不濟,他們先有首席射手哈利卡尼因傷長唞,隨時在聯賽最後數輪才有望復出,最近連孫興民也因右手骨折,需要接受手術,前線兩大主力傷出,攻擊線「天殘地缺」,難怪摩連奴賽後大嘆自己上戰場卻沒子彈。

  今仗兩隊的門將、熱刺的洛里斯與萊比錫的古亞施斯都有出色表現,令這場比賽只是以一球決勝,熱刺改以迪利阿里及盧卡斯莫拉攻堅,不過明顯不及哈利卡尼和孫興民有效果,萊比錫開賽一分鐘左右差點先開紀錄,不過迪姆華拿起腳被洛里斯救出,安祖利奴補射又中柱,熱刺得以力保不失。熱刺之後亦有貝雲積及盧施素射門未能取得入球,雙方上半場攻門甚多,不過熱刺僅一次命中龍門,而客隊的迪姆華拿於35分鐘射門又被擋出,雙方半場打成0:0平手回更衣室。

  下半場,萊比錫於58分鐘取得唯一入球,他們的干拉特賴馬於禁區內被賓戴維斯踢跌獲得十二碼,操刀的迪姆華拿一射破網成1:0,柏德列舒希克在61分鐘近射被洛里斯救出。熱刺於73分鐘差點扳平,但盧施素直射罰球被古亞施斯撲到後中柱彈出,最終熱刺以0︰1輸波。

  摩連奴在賽後大吐苦水,他在聽到記者提問為何最後20分鐘才以「真熱刺」應戰時大發雷霆,他說:「我們也不想在最後才發力,但你要明白,對手主力累了可以換人,我們現在卻手中完全沒有子彈。我們還有很多比賽要踢,如英超和足總杯,我們隔兩天就要踢一場比賽,大家都很累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