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76人實力強料贏籃網

時間:2020-02-20 04:23:59來源:大公報

  經過全明星周末後,NBA常規賽明早重燃戰火。其中東岸勁旅76人坐鎮主場迎戰籃網,76人陣容齊整,在中鋒祖爾艾比迪及控衛賓史蒙斯帶領下,主場成績為25勝2負,今仗有力在主場之利下再贏一仗。

  籃網今夏雖然大手簽入巨星杜蘭特及K艾榮,但前者長抖,K艾榮今季亦缺陣26場賽事,現在又因右肩傷勢加重無限期休戰,主力雙雙缺陣下,料難敵實力強勁的76人。

  姬寧迪拜網爆冷出局

  WTA迪拜網球公開賽昨天完成女單首圈賽事,新科澳網冠軍姬寧爆冷首圈出局。21歲的美國新星姬寧以5號種子出戰賽事,世界排名第7位的她首圈對手是哈薩克新星列巴基娜,姬寧於首盤表現不錯,開局領先3:1,雖然列巴基娜追成6:6進入「搶七」,但姬寧仍以7:6(2)先贏一盤。次盤,列巴基娜在第七局取得關鍵破發,以6:3扳回一城。決勝盤,列巴基娜再以6:3勝出,職業生涯第三次擊敗世界排名前十球手,並晉級次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