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咸美頓美斯同膺年度最佳

時間:2020-02-19 04:24:0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2020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昨天凌晨在德國柏林舉行頒獎禮,今年得獎者史上首次出現雙贏家,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由阿根廷球星美斯及世界一級方程式大賽車(F1)常勝車手、英國的咸美頓同時當選,兩人都是首度獲獎,美斯更是首個得獎的男子足球員。最佳女運動員則由美國體操名將拜爾斯第三次榮膺。

  自2000年開始每年舉辦的勞倫斯世界體育獎昨頒獎,獎項由七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二千多名資深體育記者提名年度表現最突出的運動員,再由勞倫斯體育學院52名成員投票選出獲獎者。

  最佳男運動員獎首次出現雙贏家,第六度贏得金球獎的巴塞隆拿主力美斯及去年生涯第六度拿下F1賽車手總冠軍的平治車隊車手咸美頓同告得獎。最佳女運動員由2017年及2019年曾經奪獎的拜爾斯奪得,她去年在世界錦標賽贏得5金成為最大贏家,亦是史上拿下最多獎牌的體操選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