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多蒙特料「大」戰聖日耳門

時間:2020-02-18 04:23:5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德甲官網報道:明晨歐聯16強另一場首回合賽事,由「大黃蜂」多蒙特主場迎撼巴黎聖日耳門。雙方都屬主攻風格,尤其是主隊新增了爆紅新星艾寧夏蘭特,估計兩軍大手交易機會頗大,「入球大細」的球數[3.5],仍值博大。(賠率2.15倍)(NOW644台、有線661及60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上月加盟多蒙特的夏蘭特,分組賽替薩爾斯堡攻入8球,在多蒙特6仗入9球,雖然祖利安白蘭特和馬高列奧斯兩名鋒將因傷倦勤,但英格蘭翼鋒小將查頓辛祖不論入球和助攻都有出色表現,可謂「以一頂二」,加上杜根夏薩特亦屢有佳作,不愁入球機會。聖日耳門剛於法甲「中門大開」之下客和艾米恩斯4:4,近3場聯賽失7球。之前開完生日派對後「忽然受傷」的巴西球星尼馬,此役仍上陣成疑,另有派斯奴甘佩比、哥連達巴和艾度迪亞路3名守將因傷缺陣,但「倒戈」的主帥杜切爾應了解多蒙特的弱點,讓基利安麥巴比、莫路伊卡迪、迪馬利亞等人突破,隨時爭到多個作客入球。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