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歐聯預告/馬體會有力抗衡利物浦

時間:2020-02-18 04:23:53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上仗靠沙迪奧文尼入波,作客僅勝諾域治

  【大公報訊】綜合歐洲足協官網、每日郵報報道:歐聯16強首回合明晨先演兩仗,其中上屆冠軍「紅軍」利物浦會先作客「福地」、馬德里體育會的萬達大都會球場。「紅軍」利物浦此刻固然正值超強勢頭,但近季歐聯作客卻屢次失利,適逢馬體會主場表現硬淨,應可先立不敗之地,「讓球」的馬體會受讓平/半,可取下盤。(NOW643台、有線656及616台、無綫myTV Super 303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時隔8個多月,紅軍有機會「重遊福地」,上屆歐聯決賽利物浦正是在萬達大都會球場以2:0擊敗熱刺而奪標,此外球隊的一代著名射手費蘭度托利斯亦是來自馬體會,故此對馬體會可謂有特別感情,但兵戎相見就肯定「無情講」。

  「紅軍」今季英超未逢敗績,主場聯賽和歐聯已接近3年未輸過,但作客卻未必予人十足信心,例如今屆歐聯首場分組賽作客就不敵拿玻里,上屆分組賽更輸足3場,四強首回合還大敗於巴塞隆拿3球,為免重蹈覆轍而且只是首回合,估計球隊會以爭取作客入球為首要目標,打和亦不壞。鋒線主將沙迪奧文尼已於上仗復出更射入致勝球,球隊今戰可以強陣出擊。

  馬體會自從在西班牙超級杯由沙特阿拉伯鎩羽而回後表現走下坡,5場聯賽僅獲1勝,還於西班牙杯出局,但反而會讓球隊更加專注踢好歐聯。馬體會已連續13場歐洲賽主場不敗,單計歐聯近33次主場亦只輸過2仗。主隊有上屆決賽替熱刺踢足90分鐘的右閘捷比亞因傷缺陣,中場赫達靴里拉、祖奧菲歷斯和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上陣成疑,但前車路士射手艾華路莫拉達、曾與利物浦中場法賓奴泰華利斯在摩納哥做隊友的湯馬士林馬、曾效力曼城的後衛史提芬沙域、克羅地亞守將維沙積高等,也力足助馬體會抗衡強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