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哥帥可能季末離隊

時間:2020-02-16 04:23:57來源:大公報

  圖:哥迪奧拿帶領的曼城,下季將無緣參加歐聯賽事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曼城被禁出戰歐洲賽事隨時引發連鎖反應,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與曼城還有一年半合約,很多人認為,哥迪奧拿會因無法帶隊參加歐聯而在今季結束後離隊。不過,哥迪奧拿此前在訪問中曾表示,除非曼城辭退他,否則他百分百留隊,並在下季繼續執教。據報道,若曼城上訴失敗,哥迪奧拿可能在今季結束後離隊。

  在判罰未公布前,記者多次訪問哥迪奧拿,一次他強調自己不會離隊,一次他就談及自己認為曼城不會被禁出戰歐洲賽。哥帥於一月談及百分百留隊,他說:「我講了很多次,除非曼城炒我,否則我必定留隊,我享受現在的工作,即使我們在歐聯沒有成績我也不會提早走。」哥帥亦曾談及球隊不會被禁賽,他說:「我不認為曼城會被禁賽,但如果真的發生了,那也是歐洲足協的決定,我們只能接受,並繼續前行。」不過,外界認為哥帥會在今次事件後離隊,賭博公司更把哥帥離開的賠率調整至1.5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