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祖雲三線軍容均需調整

時間:2020-02-15 04:24:04來源:大公報

  圖:從C朗(右)的表情可見,祖雲今仗陷於苦戰   法新社

  祖雲達斯守將邦路斯今仗賽後直言,球隊在主帥沙利帶領下沒有明顯進步,其實他沒說錯,惟關鍵在於球隊前、中、後三線均欠缺「沙利模式」的適當人選,看來沙利必於今夏為軍容作出調整。

  沙利之前執教拿玻里時表現出色,因球員能配合其戰術。例如前鋒線,當時沙利安排梅頓斯出任「偽9號」效果甚佳,但如今在祖雲並無此類球員,希古恩和C朗固然不是,今仗以保羅戴巴拿作正中鋒掛帥效果不彰,且其最佳位置似是右輔鋒,這也是大家常說他與美斯位置重疊之因。

  本來祖雲今季免費「執到寶」,由阿仙奴簽入威爾士中場艾朗藍斯,以為他可扮演之前咸錫在拿玻里、佐真奴費路在車路士的角色,可惜事與願違,藍斯加盟之初受傷患困擾,復出後始終與球隊節奏格格不入,近日傳出可能在季後被賣走亦非空穴來風。後防方面,基亞連尼長期養傷,年輕的馬菲斯迪歷特表現失色,今夏也要物色一位祖雲版的高列巴尼(拿玻里中堅)。

大公報記者 譚德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