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畢爾包主勝可期

時間:2020-02-12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圖:畢爾包在上圈淘汰巴塞,具備爭冠實力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西班牙杯準決賽首回合明天凌晨四時開打,首戰由畢爾包在主場對陣CF格蘭納達,兩支球隊在八強分別淘汰巴塞隆拿及華倫西亞晉級,氣勢如虹,不過格蘭納達作客成績奇差,近來雙方交鋒都取勝而回的畢爾包,可望在首戰贏波先拔頭籌。(足智彩博主勝賠率1.66倍)(香港時間明日凌晨4時開賽)

  畢爾包在西班牙杯八強變陣出擊,將上屆亞軍巴塞擯出局,如今巴塞、皇馬及馬體會悉數出局,畢爾包變了奪冠熱門。他們近三次對陣格蘭納達都取得勝利,首回合主場出擊勝算甚高。陣容方面,後衛尤尼貝治捷、中場魯爾加西亞及前鋒迪馬高斯因傷缺陣。格蘭納達上圈淘汰華倫西亞晉級,展示黑馬實力,但四強改為主客制,首回合作客的他們將大為不利。因為格蘭納達已錄得聯賽作客8連敗,包括曾0:2敗走畢爾包,今仗只寄望減少損失。陣容方面,阿歷士馬天尼斯、尼達羅辛奴、費迪維高等五人因傷缺陣。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