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國米門將荒影響爭標

時間:2020-02-12 04:23:56來源:大公報

  國際米蘭今季表現神勇,有力爭奪意甲、意杯、歐霸杯冠軍,但近來首席門將漢丹洛域連續缺陣,他或養傷一個月以上,現時國米僅有老將貝尼一人可把守獨木關,明顯不夠「卡士」。據報國米主帥干地甚至要向自由身球員維維安奴埋手。其實,他們沒有從轉會市場添補門將,隨時羅致多員中前場猛將之後,後防出現疏漏而導致失利,極可能因此影響爭標大業。

  國米乃意甲失波最少的其中一支球隊(與拉素一樣,23仗後均只失20球),35歲的斯洛文尼亞門將漢丹洛域居功至偉,但這位國米首席門將因左手小指骨裂已經連續缺陣多仗,這對國米打擊甚大,後備席的貝尼此時難當重任,國米必須考慮更有質素的門將作替補。

  但奇怪的是,干地似乎沒有正視此問題,由於轉會市場已關門,國米現在只好招攬自由身的34歲老將維維安奴,這名曾效力過國米、阿仙奴及費倫天拿的門將經驗不錯,但他今季無球可踢,狀態不足,簽下他也僅屬權宜之策。

   大公報記者 梁潤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