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國米戲劇性逆轉AC贏打吡戰

時間:2020-02-11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聖西路球場大屏幕顯示出「武漢加油」字樣\新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中國日報、besoccer報道:國際米蘭於昨晨意甲「米蘭打吡戰」,特別在球衣手袖位印上「中國加油」臂章以示支持,結果在上半場落後兩球的劣勢下連陷四城,以4:2反勝宿敵AC米蘭,更一舉憑較佳球差,由祖雲達斯手中重奪榜首位置。由蘇寧集團任大股東的國米,將會拍賣這款特別版球衣籌款。

  今仗進行比賽的聖西路球場內的電視屏幕、廣告板等位置處處顯示了「武漢加油」的字句,作為主隊的國米,賽前已宣布會有為武漢及中國打氣的行動,並在早前已經向疫情最嚴重的武漢捐出30萬個口罩,即使相隔萬里,心仍連繫一起。儘管列比錫接應伊巴謙莫域傳送為AC打開紀錄,伊巴隨後更以38歲129天之齡,刷新意甲「米蘭打吡戰」最年長入球紀錄,但仍難阻國米下半場完美演繹成功反勝。

  兩名中場波索域和馬泰斯雲仙奴分別於51和53分鐘建功,替國米扳平2:2,後衛迪維積於70分鐘的「插水式」頭槌,以及盧卡古補時頂入其本屆意甲第17球,終為國米反勝4:2。

  另外,拉素作客憑前鋒卡些度上半場「一箭定江山」而力克帕爾馬,僅落後國米、祖雲1分,爭標形勢更見激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