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曼城對韋斯咸延期

時間:2020-02-10 04:23:55來源:大公報

  基於惡劣天氣原因,英超聯賽曼城主場迎戰韋斯咸的比賽宣布延期。曼城於官方網站發表聲明,基於球會職員、球迷及球員的安全,經管理層與韋斯咸方面商討後,決定另擇日期比賽。另外,據報曼聯、皇馬和巴塞對維拉的英格蘭的24歲中場基亞利殊虎視眈眈。基亞利殊在護級隊仍射入7球和5次助攻。

  湖人作客擊敗勇士

  NBA常規賽昨天繼續上演多場比賽,其中在湖人作客對陣勇士的比賽中,依靠兩名當家球星「大帝」勒邦占士和「一眉」安東尼戴維斯聯手取得49分,助湖人以125:120擊敗勇士。勇士則遭遇兩連敗,以12勝41負的戰績繼續排在聯盟倒數第一位。在去年尾因左手掌骨骨折而休戰至今的勇士當家球星史提芬居里昨天披露了,計劃在三月首周復出。

  羅拔遜杜特爭桂冠

  桌球世界大獎賽前晚上演另一場準決賽,澳洲名將羅拔遜最終以6:4擊敗英格蘭球手威爾遜,連續三站排名賽闖入決賽,將與蘇格蘭球手杜特爭奪冠軍。羅拔遜今次將衝擊個人第18個排名賽冠軍,進而反超英格蘭名將沙比,再次獨自領跑「80後」軍團。杜特力爭終結13年冠軍荒。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