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十連入」 祖雲仍輸波

時間:2020-02-10 04:23:54來源:大公報

  圖:C朗(右)在比賽中射門建功\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霍士體育報道:C朗拿度又寫下一項新紀錄,他在昨晨意甲再度建功,成為祖雲達斯史上首名連續10場意甲入波的球員,可惜雖然他為球隊先拔頭籌,但祖雲最終作客卻以1:2不敵正值佳態的「升班馬」維羅納,錄得意甲本屆第三負。

  在杜格拉斯哥斯達和C朗先後射門中柱後,祖雲在65分鐘打破僵局,C朗在中場線與保羅戴巴拿來個「撞牆」後快速推至禁區,「拐」開對手後起腳射地波貼柱入網成1:0。但祖雲其後兩度犯錯,先是76分鐘比真歷攔截不成,讓主隊鋒將波連尼得球後窄角度射入扳平,繼而主隊守將甘貝拿接應角球攻門時,皮球打中邦路斯舉起的手臂,球證透過VAR(視頻助理裁判)判罰12碼,後備上場的老將射手柏仙尼一矢中的,「爆冷」以2:1反勝祖雲,維羅納隊聯賽連續八仗不敗。

  連續10仗意甲入波的C朗共有15球進帳,亦超越了法國名宿查斯古特,成為祖雲隊史首位意甲「10連入」的球員,今季累積20個聯賽「士哥」,只差1球便追平上季紀錄。C朗下一輪聯賽主場對弱旅布雷西亞時再入球的話,可追平費倫名宿巴迪斯圖達和現役森多利亞射手基利亞雷拉連續11仗入波的意甲紀錄。

  另外,加盟多蒙特後4仗全部有波入的挪威新星艾寧夏蘭特,終在昨晨德甲「斷纜」,於客訪利華古遜負3︰4一役,首次踢足全場的夏蘭特未有「士哥」,但是另一新兵安利簡恩就射入美妙的「世界波」,看來多蒙特的冬購的確甚有「眼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