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一得之見/超水準表現令人振奮

時間:2020-02-10 04:23:53來源:大公報

  中國女籃上一次擊敗西班牙女籃,已是在北京奧運。那場比賽以67:64險勝西班牙女籃,之後,中國女籃在世界杯(前稱世錦賽)、奧運會以及奧運會資格賽的比賽中三次遭遇西班牙女籃全部以慘敗告終。前仗中國女籃打破宿命力挫勁旅,隊員們以頑強鬥志和團隊精神打出超水準佳作,為祖國球迷帶來令人振奮的勝利。

  中國女籃鬥志鮮明,今仗大部分時間領先對手,即使一度被西班牙反先,她們仍扭轉形勢最終取得兩連捷,確令球迷感受到如坐過山車般的刺激。此次資格賽開始之前,因為之前的備戰工作受到內地疫情的影響,不少人甚至悲觀地認為中國女籃即便晉級東京奧運會,也需要通過計算分差,過程會相當艱辛。

  這次資格賽,中國女籃憑鬥志,接連打出令人振奮的佳作,最後當比分落後時,她們也頑強地將比分反超,最終力保勝果,提前實現夢想。期待中國女籃能精益求精,在外圍賽磨煉後加速成長,繼而在東京奧運再創佳績。   大公報記者 張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