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捧巴塞上盤洗頹風

時間:2020-01-30 04:24:1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soccerway、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巴塞隆拿將於明晨的西班牙杯16強主場出戰雷加利斯,雖然巴塞勢必收起主將美斯,但仍然足以在法定時間內淘汰對手而晉級,即使要讓球半/兩球,今仗仍值博「讓球」的上盤。(賠率1.82倍)(香港時間明天凌晨2時直播)

  巴塞在上一圈憑基沙文「梅開二度」,作客以2:1反勝伊維薩聯,但上場西甲作客卻以0:2不敵華倫西亞並失去榜首位置,今戰誓要拿雷加利斯作出氣袋。雖然美斯極可能休戰,但預料球隊仍有基沙文、上場聯賽擔任後備的維達爾、拿傑迪錫、基文迪朗格勒等候命披甲,加上在魯營主場出擊,形勢極佳,必可輕取對手。

  雷加利斯目前在聯賽排尾二,首要目標還是搶分護級。球隊在上一圈憑中堅莊拿芬施華「一箭定江山」,協助球隊作客擊敗「丙組仔」伊布洛而晉級,但如今碰上強敵巴塞,今屆勢必止步於此。阿根廷前鋒古度卡里路在上仗聯賽被列後備,相信今場又會獲重用,他在西杯3仗入3球,但聯賽16仗卻仍未「開齋」,專「恰」弱隊應不合用於巴塞身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