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英超聯賽/波基斯費南迪斯勢投曼聯

時間:2020-01-30 04:24:14來源:大公報

  圖:波基斯費南迪斯將改披曼聯球衣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ESPN FC報道:冬季轉會窗進入尾聲,英超各大豪門亦準備作出最後衝刺,其中曼聯欲羅致葡超士砵亭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一事據報終於有突破性發展,曼聯答應以基本轉會費4660萬鎊,另加其他浮動獎金最多可達6800萬鎊的價錢作收購,只待雙方就個人條件達成協議。

  曼聯與士砵亭方面的談判一直呈膠着狀態,但隨着冬窗「時日無多」,談判終有所突破,曼聯會先以基本的4660萬鎊轉會費作收購,然後根據費南迪斯的出場次數和曼聯是否出線歐聯而付出最多850萬鎊獎金,另外還因應該名25歲葡萄牙國腳能否達至某些數據目標而額外多付與士砵亭1270萬鎊,總數最多可高達接近6800萬鎊。預計費南迪斯將和曼聯簽約5年,只要雙方在個人待遇方面達成共識便可正式動筆簽約,據報他亦已準備在周四飛到曼徹斯特接受體測。

  轉會費可達6800萬鎊

  在保羅普巴和麥湯米尼正在養傷、連格今季表現又大幅倒退之下,費南迪斯的來投,對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來說肯定是及時雨,預期費南迪斯對改善曼聯的組織力和入球能力都有幫助。

  阿仙奴亦針對性為防線增兵,據報就看上了修咸頓的薛迪索拉斯。28歲的薛迪索拉斯是2016年歐洲國家杯葡萄牙奪標成員,司職右閘但亦能勝任左閘,鑒於其合約季後屆滿,阿仙奴希望以500萬鎊再加獎金作出收購。

  不過,熱刺主帥摩連奴就遇上之前在曼聯的煩惱,由於會方剛剛正式買斷借將盧施素,班主利維竟只願給摩連奴1000萬鎊增兵,本來摩帥的目標為標價2500萬鎊的AC米蘭射手比亞迪克,但如今就連其次的皇家蘇斯達前鋒韋利安荷西(2100萬鎊),甚至乎是其三的賓菲加射手施費洛域(1500萬鎊)亦難實現,故已經被迫考慮向前球會車路士找來已鮮有上陣機會的法國鋒將基奧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