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比墜機事故 9遇難者遺體找到

時間:2020-01-30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一批球迷聚集在湖人球場外的一幅牆壁,悼念高比\美聯社

  【大公報訊】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直升機墜毀事故調查人員在當地時間28日表示,9名遇難者遺體已經全部找到,其中4名身份已確認,包括終年41歲的高比,另外5名遇難者身份仍在確認中。隨着高比遺體被確認,球迷希望他不在遇難名單中的想法已完全破滅。

  高比拜仁當地時間26日與13歲次女吉安娜在內的8名直升機乘客,本來準備參加曼巴體育學院的一場籃球賽,未料直升機墜毀,事故中無人生還。洛杉磯縣醫學檢驗部門發表聲明表示,檢驗人員在事發當天下午,從直升機殘骸中找到3具遇難者遺體,第二天找到其餘6具遺體,9名遇難者的遺體全數找到,其中4名已通過指紋檢測確認身份,包括41歲的高比拜仁、56歲的棒球教練阿爾托貝利、45歲的莎拉切斯特(吉安娜隊友的母親)及50歲的飛行員阿拉,另外5名遇難者身份仍在確認過程中。

  調查人員在事故現場找到包括iPad、手機、直升機維修紀錄及相關文件在內的重要物件及數據,正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成員珍妮弗霍門迪表示,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在28日下午與遇難者家屬舉行了簡報會,但出於對家屬的尊重,不會公布細節。她表示,首份初步報告將在10天內公布,但對整個事故調查則可能還要持續一年至一年半。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