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敲國米費倫法定時間和波

時間:2020-01-29 04:24: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football-italia、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意大利杯八強明晨續演一仗,由國際米蘭主場迎擊費倫天拿。國米志在意甲爭冠,今仗或半力應戰,對手費倫亦未必出強陣,但國米不急於求勝,不妨博「主客和」的和。(賠率4.1倍)(香港時間周四凌晨3時45分開賽)

  國米暫列意甲次席,前要追趕榜首的祖雲達斯,後又有追兵拉素,下仗作客烏甸尼斯實在不容有失,故今戰頂多派半力出擊。比利時射手盧卡古上圈連下兩城,料今場仍會掛帥,並與前曼聯隊友、智利翼鋒阿歷斯山齊士再次合作,上場聯賽停賽的翼鋒簡達華有足夠時間休息,今場應會披甲,但其他主力如拿達路馬天尼斯、迪維積等極可能被收起。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證實,阿歷斯山齊士在借用期完畢後,將會重返奧脫福。費倫上圈靠後衛普爾列路拿奠勝,該西班牙翼衛今場仍會受重用。巴西後防主力達拔軒歷基剛坐完「波監」,亦會復任左閘,支援雙「箭頭」的費達歷高基艾沙及柏德列古度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