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賽前論戰/博紅魔鬼下盤有根據

時間:2020-01-29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曼城的菲爾科頓(左)與曼聯的班頓威廉斯,在英聯杯四強首回合曾經交鋒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雙曼」將於明晨的英格蘭聯賽杯四強次回合再交鋒。領先3:1的曼城今戰更坐擁主場之利迎來宿敵「紅魔鬼」曼聯,應可再贏一仗順利晉身決賽,但「讓球」方面要讓球半/兩球就略嫌多了一點,宜取下盤。(賠率1.7倍)(香港時間明天凌晨3時45分直播)

  曼城首回合先收起一對「箭頭」、阿古路和加比爾捷西斯之下,仍可輕取曼聯3:1,上場足總杯又在後者「梅開二度」下以4:0大破富咸,但此役捷西斯可能先退居後備,由休戰的阿古路輪換攻堅,同樣未有披甲的中場奇雲迪布尼、後備上陣的史達寧、中場洛迪卡斯簡迪等都可望復任正選,並不放過「雙殺」死敵的機會。

  首回合曼聯在上半場便連失3球,領隊蘇斯克查怒斥球隊上半場是其上任後最差的表現,相信今仗會全程打醒十二分精神。

  曼城首回合領先3:1

  上場足總杯曼聯派出尚算強陣出擊,結果作客大勝燦米爾6:0,預料休戰的中場桑馬達,今戰將重新加入戰團,但在射手拉舒福特養傷下,要像聯賽般作客成功「偷雞」不易,但在曼城勝券在握「就住踢」之下,應該力戰僅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