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高帥又擬派小將打足總盃

時間:2020-01-29 04:24:09來源:大公報

  圖:利物浦主帥高洛普(右)又打算在足總杯收起沙拿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利物浦於日前的英格蘭足總杯第4圈,作客只能夠以2:2打和甲組的梳士貝利,需於下周二晚返回主場重賽,鑒於球隊本周六英超主場對修咸頓後便開始兩周的歇冬期,領隊高洛普已決定讓球員真正休息,故表明重賽會一如上月的聯賽杯八強作客阿士東維拉般,派出以青年球員為主的B隊應戰。

  利物浦上月中因出席世冠杯,撞期之下遂派出B隊鬥維拉,結果大敗0:5,如今高洛普亦表明不會有一隊成員參與對梳士貝利的重賽。高洛普說:「英超賽會曾發信通知我們尊重歇冬期,不要安排友賽和正式比賽,所以兩周前我已告知球員這段期間休息,該仗我們只會派小伙子應戰。我知這樣並非人人樂見,但卻是我看到的可行方法。」

  足總杯第5圈(16強)已進行抽籤,從未帶領利物浦晉身此階段的高洛普,今次能否領軍作客與車路士合演最矚目的一戰,就視乎U23主帥基捷尼能否領軍過關。另一場潛在話題戰,就是朗尼效力的打比郡若重賽淘汰諾咸頓的話,便會在主場迎來前球會曼聯。衛冕的曼城將作客錫周三,阿仙奴作客樸茨茅夫,熱刺若重賽贏修咸頓的話將於主場欣逢諾域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