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公牛馬刺球員賽前默哀

時間:2020-01-29 04:24:06來源:大公報

  圖:在昨天雷霆對獨行俠的賽前,球場大屏幕打出高比的圖像\法新社

  【大公報訊】NBA賽場上各支球隊亦用各自的方式向高比致敬。在昨天公牛主場對馬刺前,場館便舉行了默哀儀式,兩隊球員在比賽開始後互相用24秒和8秒違例的方式向這名傳奇致敬,24和8這兩個號碼是高比效力湖人時穿過的兩件球衣。而獨行俠班主庫班亦用退役球隊24號球衣的方式向高比表示敬意。

  NBA官方昨天宣布,為緬懷墜機遇難的湖人傳奇名宿高比拜仁和其女兒吉安娜,原定今早舉行的常規賽湖人對快艇的「洛城打吡」將延期。

  據透露,湖人和快艇就該場比賽進行了數小時的討論,最終快艇同意湖人延期的請求。據說湖人全隊包括球員、教練和工作人員都為高比的逝世感到悲痛,湖人和快艇的球員都沒有準備好去打這場比賽。

  湖人將聘請心理醫生為全隊員工提供心理輔導和治療,幫助他們度過這段艱難的時刻。湖人隨隊記者Dave McMenamin表示:「高比與湖人眾多員工都有着超越工作的親密關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