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 訊/華迪拉傷臀部肌肉

時間:2020-01-24 04:24:23來源:大公報

  李斯特城於昨晨英超主場以4:1擊敗韋斯咸,首席射手占美華迪在上半場末段受傷離場,幸領隊羅渣士賽後公布好消息,華迪只是拉傷臀部肌肉而非拉傷腿筋,預計很快便可復原。李城的4個入球中,哈維班尼斯和列卡度彭利拿各建一功,前鋒艾約斯佩雷斯則獨佔兩球,韋斯咸憑着中場麥克盧保射入12碼而一度追成1:2。熱刺靠迪利阿里和孫興民分別在上、下半場各下一城,主場以2:1僅贏聯賽榜榜末的諾域治,結束聯賽連續4仗不勝的頹勢。 (nbcsports)

  奧巴美揚或投巴塞

  阿仙奴前鋒奧巴美揚是巴塞隆拿收購的目標之一,該名加蓬射手亦對加盟巴塞的提議持開放態度。30歲的奧巴美揚與阿仙奴的合約直至明年屆滿,鑒於球隊目前狀況混亂,故他正在慎重考慮離隊,雖然難趕及於今個冬季轉會窗,但季後就大有可能。據報巴塞高層很清楚奧巴美揚目前的情況,但雙方在條件上的分歧仍大,要達成共識還需一段時間。另外,巴塞於昨晨的西班牙杯第三圈,收起了美斯下,憑着基沙文下半場先追平、後於補時絕殺,作客以2:1反勝丙組球隊伊維薩聯晉級。

  (世界體育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